ABOUT
關於我們
認識國祥從奈米到萬里
國祥貿易在台灣這塊土地已經深耕了數十年。 1946年,集團創辦人林壽禎先生在台北成立了當時在國內第一個販賣儀器的商號﹔一路走來,國祥在各個時期引進最先進的儀器設備,有幸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共同攜手,參與且見證了台灣從光復後土地改革、十大建設、從農業社會轉型為工業社會接著帶動的民生經濟繁榮,再成為高科技發展的重地。我們珍惜這些足跡並引以為傲。 1980 年代,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蓬勃在這數十年來,國祥致力於引進國內外一流儀器設備,為各行各業提供最佳的量測工具與影像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的服務遍及工程建設、生物科學、輕重工業、生物醫療研究、半導體科技、電子影像消費產品各大領域。 我們所提供的尺寸量測設備,從奈米到釐米量測,多方面地滿足了半導體產業、電子業、汽機車、模具機械、輕重工業、石油業、航太等行業在品質檢測技術的需求,協助各企業製造能力的提升;經由各製造業的發展,帶動經濟的繁榮。 我們所提供的空間量測儀器,從百米到萬里,多方位地服務了包含土木工程、建築營造、基礎工程建設、大眾運輸系統工程、大地測量、氣象、地球科學研究等領域;隨著各項建設的興起,促進民生社會的進步。 我們提供的精密科學儀器,輔助包含醫療院所、研究機構,提升醫療品質與生物科技的研發。我們提供的數位照相機望遠鏡等影像產品,為消費大眾帶來更便利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在我們所服務的領域裡,國祥並不以儀器設備代理商自居。我們的目標是,無論客戶有多麼細微的尺寸需求,以至於多麼廣遠的量測需要,我們都要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解決方案。 國祥貿易的經營理念,代表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還要持續自我挑戰,與客戶共同攜手,朝向更精進的量測技術與更完美的影像邁進。

企業精神與展望
國祥公司秉持著誠信、專業為經營基礎,以服務客戶為中心,持續創新,客戶服務滿意度更完善。透過健全的組織與深厚的經驗價值,持續培育優秀的專業人才,和我們的客戶一起合作成長,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永續經營的目標。

產品應用的領域
》建設營造方面: 測量儀器、雷射水平儀、墨線儀。
》工業方面: 電子工業儀器、半導體檢測設備。
》生物科技方面: 顯微鏡、影像分析系統。
》消費性產品: 望遠鏡、數位相機、掃瞄器、星象儀、 Imax 影片放映機。
認識我們
從國祥貿易的前身創辦以來,至今已有七十五年歷史,與NIKON的合作使於1956年,至今已超過一甲子
活動訊息
想了解國祥貿易的活動訊息嗎?最新、最熱門的活動訊息全在這裡,馬上點擊查看國祥貿易最新的活動訊息
徵才訊息
國祥貿易熱血精英徵才計畫已熱烈展開,廣邀各項專業人才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與遇我們共同成長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2號8樓
Tel:(02) 2740-3366
Fax:(02) 2773-5577
新竹分公司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5樓之2
Tel:(03) 564-1360
Fax:(03) 564-1363
台中分公司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Fax:(04) 2230-0055
台南分公司
744台南市新市區光明街82號
Tel:(06) 589-1721
Fax:(06) 589-1728
高雄分公司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Tel:(07) 537-3990
Fax:(07) 537-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