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FI60 物鏡
Nikon CFI60 物鏡
極致的光學性能與系統靈活性

Nikon CFI60 物鏡

極致的光學性能與系統靈活性。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Achromat Series Objectives for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色差的調校在這個新的系列中有了顯著的改善,而且現在已經可以和 CFI Plan Achromat 等級的物鏡相比擬,這讓此物鏡的性能展現更顯物超所值。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chromat Series Objectives for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Nikon 全新的 CFI Plan Achromat(平場消色差)系列可在整個 25 毫米視野範圍中提供卓越的影像平整度,兼具整個可見光譜的色差校正,圖像清晰度令人驚豔,適用於一般實驗室工作以及要求度較高的研究。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Fluor ELWD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for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提供視野下精湛的平整度,高紫外線透射率,以及高數值孔徑使對焦工作距離得以更長,這些物鏡非常適合於螢光的觀察,特別是運用在倒立顯微鏡。由於卓越的光學設計,CFI Plan Fluor ELWD DM 系列物鏡可通用於所有其他的觀測技,包括明視野,螢光,位相差,以及 Nomarski DIC(微分干涉差)。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Fluor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for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這些物鏡具有多用途性質,它們可運用於明視野,螢光,位相差,或 Nomarski DIC(微分干涉差)的觀察結果。它們有助於高品質的螢光觀察並在相位差或 DIC 觀察中提供非常細緻的解析度。在切換到螢光觀察之前使用相位差尋找樣品的所需部分是一個不錯的方法,這樣可以減少螢光的光漂白現象(fluorescence photo bleaching)。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pochromat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for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位相差顯微鏡專用 CFI Plan Apochromat(復消色差鏡片)系列物鏡

色像差校正獲得更大的躍進,且現在延伸至可見光譜的紫色波長。高數值的孔徑使物鏡的工作距離更長,全面的色差校正和優越的視野平整度讓 Nikon 全新的位相差 CFI Plan Apochromat 系列物鏡在要求嚴苛的研究領域中成為理想的選擇,而且這些物鏡也可用於 DIC 的觀察上。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Achromat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CFI 消色差系列物鏡

色差的調校在這個新的系列中有了明顯的改善,且現在與 CFI Plan Achromat 系列物鏡有著相同水準的表現。
這些新的 CFI 消色差系列物鏡在 22 釐米的視野中的球差、相差以及平面度已有顯著的提高。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chromat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Nikon 全新的 CFI Plan Achromat 系列物鏡在整個 25 毫米視野中提供卓越的影像平整度,以及在整個可見光譜中的色差校正,這些物鏡不僅適用於一般常規實驗室的工作,也適用於顯微攝影。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Fluor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超高光線穿透率為其主要的特色,尤其在紫外線的波長表現上,且視野的平整度可媲美 CFI Plan Achromat 系列,CFI Plan Fluor 系列是專為螢光觀察和顯微攝影而生,為此品質的改進,使這些物鏡可作為明視野、螢光、偏光和 DIC 等多用途目標的觀察。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pochromat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這個新的 CFI Plan Apochromat 系列物鏡具有更長的工作距離的高數值孔徑,且被設計為改正整個 25 釐米從中心橫跨到邊緣的視野中整個可見光譜從紫色到紅色的光學相差。優異的影像的平整度和色彩再現,再加上擁有現今光學技術解析度理論的極限也是其中的特色。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Super Fluor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這個新的 CFI S Fluor 系列可確保類似 indo - 1,fura - 2,and fluor - 3 等螢光染料在其紫外線波長的高穿透率可達到 340nm。此外,這些物鏡具有改進短波長和具有
高 NA 的信噪比(S / N),產生顯著銳利明亮的螢光影像。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ADL & ADH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for Apodized Phase Contrast Microscopy

Nikon 特別為位相差觀測所開發,利用特有的 Apodized 技術以改善物鏡的相位環,某些活體的標本,以往常常會出現模糊的光暈 - 現在可以更清楚地觀察到。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pochromat VC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最頂級的物鏡,在整個視野的可見光範圍中擁有完美的色差調校與優異的解析度。
多重染色的最佳選擇,螢光樣本和當要使用明視野及 DIC 技術時,除了常規的 Apochromat 透鏡系列(435 - 660nm)的校正範圍,軸向色差矯正到紫光範圍(405nm),使得這些物鏡的共焦應用非常有效。
Nikon CFI60 物鏡

• CFI Plan Apochromat TIRF Series Objective Lenses

Nikon CFI60 物鏡
Nikon 物鏡群中最高 N.A. 值以及專門為 TIRF(全內反射螢光)的應用所開發。
全世界第一個擁有溫度變化校正環的 60X 油鏡以及 100X 油鏡。鏡油的折射率在不同溫度下會產生球面相差,使用者可以調整校正環,涵蓋 23℃(室溫)至 37°C(生理溫度),輕鬆的修正溫度所引發的誤差。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2號8樓
Tel:(02) 2740-3366
Fax:(02) 2773-5577
新竹分公司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5樓之2
Tel:(03) 564-1360
Fax:(03) 564-1363
台中分公司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Fax:(04) 2230-0055
台南分公司
744台南市新市區光明街82號
Tel:(06) 589-1721
Fax:(06) 589-1728
高雄分公司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Tel:(07) 537-3990
Fax:(07) 537-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