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Manager 病理影像管理暨報告平台系統
Case Manager 病理影像管理暨報告平台系統
CaseManager是一個病理影像管理暨病理報告平台,可將玻片影像、患者訊息及報告模版、案例指派、診斷案例排序及電子簽章等功能均整合至該系統。最終並可整合輔助診斷之影像分析軟體,將分析結果匯出於報告中,使該系統可以完美的符合病理實驗室的需求。

Case Manager 病理影像管理暨報告平台系統

PANNORAMIC 診斷型玻片掃描儀的速度和容量完全適合病理實驗室的日常工作流程。影像管理系統(IMS)不僅可以追蹤掃描過程,還可以與實驗室訊息系統(LIS)整合交換患者數據(如病歷號、器官別、染色項目等相關訊息)提供給病理醫師。 而 Case Manager 是一個病理影像管理暨病理報告平台,可將玻片影像、患者訊息及報告模版、案例指派、診斷案例排序及電子簽章等功能均整合至該系統。最終並可整合輔助診斷之影像分析軟體,將分析結果匯出於報告中,使該系統可以完美的符合病理實驗室的需求。
img19010.jpg - Case Manager 病理影像管理暨報告平台系統

主要特徵

•可向實驗室信息系統發送特殊檢查請求(如:某些部位重新掃描)。
•整合 Clinical Viewer:可於閱片軟體看見來自 Case Manager 提供的病患和染色訊息顯示在閱片軟體介面的頂部。
•與協助診斷分析軟體(IVD 認證)整合:自動影像分析的結果可顯示在 Case Manage 並呈現於最終報告中。
•支援多功能數位病理工作流程:Case Manager 可整合實驗室流程影像,如組織檢切影像、玻片影像(外科病理、細胞病理、分子病理之玻片影像)並將其整合至最終報告。
•已整合支援多種類型的診斷代碼(SNOMED T,SNOMED M,ICD)
•支援 DICOM 影像格式。
•可視客戶需求自動將 DICOM 影像整合傳送至 PACS 伺服器。
•Case Manager 可以輕鬆地與現有的醫院信息系統(HIS)和 / 或實驗室信息系統(LIS)介接整合在一起,並在它們之間實現完美的連接和訊息溝通、交換。
•可增加錄音檔、影片檔或其他文字檔案作為附件。
•提供電子簽章功能。
•提供部分客製化功能的彈性(詳情請洽國祥貿易)。
Case Manager 病理影像管理暨報告平台系統
CaseManager已獲得2020 GHP生命科學獎-最佳病理學管理軟件解決方案
https://www.3dhistech.com/news/3dhistech-wins-ghp-life-sciences-award/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2號8樓
Tel:(02) 2740-3366
Fax:(02) 2773-5577
新竹分公司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5樓之2
Tel:(03) 564-1360
Fax:(03) 564-1363
台中分公司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Fax:(04) 2230-0055
台南分公司
744台南市新市區光明街82號
Tel:(06) 589-1721
Fax:(06) 589-1728
高雄分公司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Tel:(07) 537-3990
Fax:(07) 537-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