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1946年,機構創辦人林壽禎先生在台北成立了在國內第一個販賣儀器的商號。數十年來,國祥致力提供一流的尺寸量測設備、空間量測儀器和精密科學儀器,我們提供的服務遍及工程建設、空間資訊、生物科學研究、電子製造、輕重工業、生技醫療、半導體科技、電子影像消費產品各大領域,為各行各業提供最佳的量測工具與影像解決方案,伴隨著台灣經濟一同起飛與成長。在服務領域中,我們不以儀器設備代理商自滿,我們的目標是無論多細微的尺寸需求到多廣遠的量測需求,皆能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解決方案。 

 

銳變創新,持續領航 

image.jpe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2021年適逢機構成立75週年,為因應疫情下的管制不得不將慶祝活動延期到今年的1月份舉行。 對於歷久彌新的國祥而言,唯有在持續貫徹企業核心價值:誠信,服務,專業,效率,創新的當中,與時俱進,得以確保我們的服務能幫助客戶保有最佳的競爭力。 

因此,「銳變」就成了貫穿75週年活動的的核心主題。 

 

凝聚共識,聚焦目標  

       由機構總經理林翰率領全體同仁透過年度共識營中,以整合及共榮成長為方針,傳達宣揚銳變之精神,將秉持既有核心價值,啟動創新變革,一步一腳印實現數位化轉型。同時,透過趣味性遊戲,凝聚向心力,分隊進行完成團隊策略合作,充份展現組織的和諧與活力。 

 

名師分享,引領銳變思維 

image.jpe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近年來,因全球疫情的紛擾,對各行各業都產生不小的衝擊,面對時局瞬息萬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本機構深知變革的重要性;不單只是改變,還要洞悉時局的趨勢,先行快速的因應改變。因此本次活動延攬產學業界的名師,為我們各個職類別進行授課。 

  

      改革的過程中,是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掌舵者。透過智慧與經驗的判斷,帶領公司到一個嶄新的境界。因此本次針對集團管理幹部及儲備幹部規劃了『領航共識營』,特別榮幸地邀請到前IBM台灣區總經理,現任台灣大學領導學程許朱勝教授前來傳授『企業變革領導力』及『企業領導力模式』。透過許教授分享IBM的成功轉型經驗,以及他個人職涯累積的寶貴的洞察與卓見,來引領機構管理層的銳變思維。 

 

image.jpe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而變革的過程中當然也會遇到『人員培訓』與『抗拒變革』的課題,對此我們也透過林家泰老師、盧冠諭老師分別講授『部屬培育』與『衝突管理』課程。藉此強化管理階層落實『由上而下引領改變』的實務技巧。 

 

       此外,為能加強顧客服務的能量,透過江勇慶老師講授『B2B顧客經營與銷售技巧』課程,引導我們的業務、應用人員更加聚焦於客戶的需求,把工作核心放在“為顧客提供解決方案”。 

 image.jpe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就業情報管顧公司的劉欽基老師,為我們的技術人員開辦了『服務創新與思考』課程,透過課程中的腦力激發,我們擘劃出未來強化服務的藍圖,透過持續改善與創新,讓客戶能體驗更多元的服務。 

 

       我們也意識到知識管理的重要性,對於集團內部的行政人員,我們邀請到睿華國際廖孟彥總經理講授『高效簡報技巧』課程,在課堂中演練知識萃取的技巧。而未來,這些行政人員將會是本集團強化知識管理的重要推手。 

  IMG_1212改.jp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透過一系列的訓練活動,我們再次將過往的經驗去蕪存菁,並融入了新的想法與觀念。透過資訊化、數位化的手法,留存這些珍貴的資源,也期待未來我們的各個面向都能以更高更好的規格,讓所有長期支持我們的客戶體驗到機構永續前進的努力。 

DSC_0283改.jpg - 慶祝機構成立75週年 國祥貿易與時俱進,共進共贏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2號8樓
Tel:(02) 2740-3366
Fax:(02) 2773-5577
新竹分公司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5樓之2
Tel:(03) 564-1360
Fax:(03) 564-1363
台中分公司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50號
Tel:(04) 2230-0077
Fax:(04) 2230-0055
台南分公司
744台南市新市區光明街82號
Tel:(06) 589-1721
Fax:(06) 589-1728
高雄分公司
806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2
Tel:(07) 537-3990
Fax:(07) 537-3880